你的名字。

真的不是为了标新立异,我能说一句全是老梗吗,用现在的话说,全是套路啊!这部电影充满了你眼中的世界、只有你听见、东京少女、穿越时空的少女、男女变错身、彗星来的那一夜、情牵一线、触不到的恋人、时光倒流的话等等等等影片的元素,就这种两个天各一方的男女因为某种神奇的力量产生了某种联系,可以互相沟通或者互相感受对方的生活,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,最后两个人相爱了,然后想见面,要么其中一方出了生命危险、要么两人有时差总之历经千难万险最后见着了或者没见着,在一起或者无法在一起,变成一个悲剧或者喜剧,这样的影片真的都要烂大街了,这部电影现在火爆成这样,我只能说也是碰巧,当然我承认这本身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,有触到我的泪点,给它四颗星,但是真的我想说,全尼玛都是套路啊,套路啊!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x1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