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动物在哪里

作为一个哈迷自然不会错过这部电影,作为一个没有看过原著的哈迷其实 把这个新的系列跟哈利波特系列其实压根联系不上,感觉毫无干系,只是那个世界的另一个故事,最荒谬的是我有一度已经被科林洗脑了,我感觉科林也是正义的一方呢,结果紧接着他就被打回原形了,我擦,醉了,然后我也郁闷了,科林可是颜值担当,怎么可以挂,居然被戴普接棒了,我不喜欢戴普,全片的小调剂小笑点基本都被雅各布承包了,而且都很有效果,这个角色蛮招人喜欢的,女主的存在感确实有点弱,长得也不惊艳,感觉整片也就还可以吧,感觉线路还是稍微单一了一些,作为哈迷还是给个四颗星。
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x1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